海油工程公司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66万多元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9

  “我也捐200元,为四川灾区人民帮点忙……”中国海油下属的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菲律宾籍外籍脚手架监督Bernard  5月15日将捐款递交到了海油工程公司健康安全环保部安全监督周建山的手中,他用手揉了揉水汪汪的眼睛。截至5月15日,该公司6099名员工已经为四川灾区捐助赈灾款666850元,已经通过天津市塘沽区接收救灾捐赠办公室送往灾区。

  5月12日,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强烈地震,灾害波及面广、给当地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和重大人员伤亡。当日,海油工程公司在第一时间按照有关应急程序和机制疏散了正在紧张工作的员工,并通过网络等形式向全体员工发布地震的最新消息,宣传地震灾害应急常识,增强员工自我保护意识,同时通过多种途径了解公司139名四川籍员工家庭受灾情况,当得知大家均安全无恙后,公司领导才放下心来。地震灾情也时刻牵动着海油工程领导、员工、外籍员工、分包商、服务商等所有人的心。海油工程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立即组织成立了募捐活动领导小组和募捐实施工作组,一个个传真、电话等立即从海上一线、国外、外埠作业点等将捐款信息传递到了海工大厦。部分领导和员工因出差、出海在外,纷纷委托他人代捐,蓬莱19-3业主——康菲公司结构工程师Collin、电仪工程师Kevin、仪表工程师Jeff分别捐赠100元。他们说:“通过电视,看到四川人民痛苦的样子,我们心里也难受,于是就加入到了捐款的行列,这也是我们的一点心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