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邮科院近两千万元通信设备相继运抵灾区

文章来源: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8-05-19

  5月18日中午,一批满载着烽火人对灾区人民真诚祝福与爱心的通信救灾设备已由武汉运抵四川成都,将用于汶川县的通信网络抢修。截止目前,已相继向四川、甘肃、西安、重庆等多个重灾区运送价值近两千万元的通信设备,以全力保障灾区通信畅通。

  在积极提供各类通信设备的同时,武汉邮科院还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紧急号召全体员工迅速行动起来,参与到地震灾害紧急救助当中。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武汉邮科院副院长吕卫平及旗下的烽火通信总裁何书平等多位领导便立即奔赴四川灾区,现场指挥抗震救灾。目前,武汉邮科院已有两百多名技术专家和工程人员战斗在四川、甘肃、西安、重庆等多个重灾区,为尽早恢复灾区通信畅通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此同时,武汉邮科院还积极在全院进行募捐,初步统计员工捐款已达80万元。

  武汉邮科院负责人表示:此次四川汶川大地震不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同时也深深牵动了每一位烽火人的心。我们密切关注灾区救援情况,并尽最大努力来支援灾区群众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