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召开抗震救灾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9

  5月19日上午,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召开抗震救灾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总结前一段时间抗震救灾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

  工程部部长陈勇鹏汇报了前方抗震救灾进展情况、目前了解的伤亡情况、救援工作进展情况和18日晚间赵广发副总裁在前方召开会议的情况。李国瑞董事长和金普庆总裁分别作了重要指示。

  李国瑞说,中国铁建全系统上上下下同心救灾,抗震救灾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取得阶段性成果。全部项目已经了解清楚,已经转移出不少人员,重伤员得到妥善安排,各单位积极参与地方救灾工作,得到有关部门和领导的高度评价。下一步,要争取今天确保明天上午把大部分重灾区人员转移出来,重灾区项目要留下少量职工看守炸药库和机械设备,其余人员全部撤离,不在重灾区的项目要与业主、设计单位及时联系,进行安全方面监测后尽快恢复生产,要继续积极参与地方抗震救灾工作,抢修过程中要注意安全,损失情况要继续统计,要做好伤亡人员善后工作。

  金普庆总裁强调要把当前工作重点放在转移人员、抢修道路和加强善后工作上。要配合当地政府,加大投入力量,安排人员尽快抢通道路,同时安排人员负责维修工作;要继续寻找失踪人员,尽可能查清情况,重伤员要及时送到医院,相关公司要负责到底,要成立专门的善后工作组,做好善后工作。

  参加会议的还有总公司副董事长丁原臣,董事、党委副书记霍金贵,总会计师庄尚标和抗震救灾领导小组成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