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顾问集团讨论分析岷江干流河段水电工程地震灾害情况

文章来源: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9

  5月17日下午,根据初步了解的信息结合5月16日航空拍摄的照片及录像资料和已有的相关工程设计文件,在现场指挥的水电顾问集团公司晏志勇总经理亲自组织专家组对岷江上游茂县~映秀河段干支流水电站挡水及泄水建筑物“5.12”地震后的情况进行了初步分析,提出了有关建议,并将结果及时反馈给抗震救灾指挥机构,供决策岷江干支流抗震救灾参考。当天晚上,晏志勇总经理又连夜召集有关人员,主持召开技术讨论会,通过航拍照片,深入分析研究岷江茂县~映秀河段干支流水电工程地震灾害,并形成文字汇报材料报国家电监会。参加会议的有成都院院长郑声安、党委书记张小庆、副院长宋胜武、章建跃、陈五一、院总工程师王仁坤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技术专家。

  晏志勇强调,水电顾问集团和水规总院承担着很重要的政府职责,在当前全国上下全力投入抗震救灾工作的形势下,我们要以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中央企业的职责。

  在讨论、修改《关于岷江茂县—映秀河段干支流水电工程震害初步分析与建议》技术报告的过程中,晏总对报告文字反复推敲,不厌其烦地来回修改,同时要求技术人员对各项技术数据仔细核对,不能有任何大意和疏漏。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终于在次日凌晨完成了技术报告的初稿。

  5月18日上午,晏志勇再次召集相关人员召开会议,对技术报告进行认真审定,并于中午12点前将报告交到成都电监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