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粮湖北分公司紧急组织加工和调运救灾大米

文章来源: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9

  接到中储粮总公司关于为四川地震灾区紧急组织加工调运700吨大米的指令后,湖北分公司高度重视,立即下发了《关于组织加工向地震灾区捐赠大米的紧急通知》。分公司总经理周小重要求承担任务的中储粮襄樊直属库从讲政治的高度,克服一切困难,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分公司就大米粮源挑选、加工、包装、发运等具体事宜向襄樊直属库下达了具体要求。襄樊直属库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挑选优质粮源,组织所属大米加工企业昼夜加班,库领导坚守一线、亲自指挥,并与地方铁路部门联系落实了调运车皮计划。目前,中储粮襄樊直属库紧急加工的救灾大米首批发运四个车皮计240吨,将于5月20日按时启运发往四川青川县灾区,余下460吨大米将于本月26日全部发运完毕。

  与此同时,湖北分公司还要求辖区其他中储粮直属库及所属大米加工企业立即做好救灾大米加工调运的准备工作,组织粮源、维护设备,一旦国家指令下达,做到加工设备能连续正常生产、加工大米能及时发运,确保国家急需时“调得动、用得上”,以实际行动支援抗震救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