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公司启动应急预案进行抗震救灾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9

  5月12日14时28分,我国四川省阿坝自治州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地震,中核集团公司在川单位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附近地区单位也有波及。中核集团公司党组当天下午紧急召开会议,对抗震救灾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并向受灾单位发出慰问信,向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长利紧急从外地赶往四川,指导成员单位的抗震救灾工作。集团公司突发自然灾害应急工作领导小组于当日15时30分紧急启动自然灾害应急预案,要求相关成员单位及时上报灾情,启动相应应急预案,与此同时积极开展自救,保证广大职工和家属的生命安全。  

    目前,各受灾单位职工情绪稳定,各级领导巡查现场,指挥救灾工作。

慰  问  信

各有关单位:

  5月12日下午,四川等省区发生地震灾害,我集团部分成员单位不同程度地受到灾害影响,特别是在川有关成员单位。集团公司党组对此高度重视,特向各受灾单位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

  集团公司党组紧急召开会议,对抗震救灾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会议要求各有关受灾单位要立即启动自然灾害应急程序和核应急程序;要强化应急值班工作,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及时报告灾情;要采取一切措施全力确保核设施的安全和人身安全;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做好保卫、保密、稳定、消防、防疫等工作;要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开展抗震救灾工作,并注意做好防范余震工作;各单位各级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密团结广大职工群众做好有关工作。

  我们深信,在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下,在集团公司党组的统一领导下,集团上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一定能够取得此次抗震救灾工作的胜利!

  再一次向奋斗在抗震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党组
二○○八年五月十二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