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陕西铀浓缩公司积极应对地震灾害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9

  发生在四川汶川的7.8级大地震,同样波及到了陕西汉中。中核陕西铀浓缩有限公司迅速启动应对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召集所属各单位举行紧急会议,通报和了解各方面情况,采取有效措施安排布置抗震救灾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同时,该公司发扬核工业是一家人的精神,克服自身的重重困难,伸出友谊之手,利用距离优势,于当晚组织7车满载中核陕铀人浓浓情意的抗震救灾物资,连夜运往重灾单位八二一厂,送去了核工业人的一片真情和爱心。截至5月14日下午,第二批9车满载的抗震救灾物资也运抵八二一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