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二集团捐款捐物4111.9472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0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地震发生后,中航二集团党组发出通知,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紧急行动起来,向灾区伸出援手,倾情支援灾区。截至5月19日16:30,中航二集团总部及所属单位和干部职工个人捐款捐物合计达到4111.9472万元人民币。

  其中,中航二集团通过国资委向地震灾区捐赠1架直11型直升机,总价值约2000万元(含增值税和2年的售后保障服务费),希望利用直升机灵活机动、对地面设施依赖较少的独特优势,为震区灾后重建做出贡献;集团公司总部及所属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捐款1635.3472万元,捐物341万元(含价值300万元的轿车、160万元的食品、帐篷等)。

  地震灾情牵动着航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心,大家坚信,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克服艰难险阻,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