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心系四川灾区积极捐款捐物

文章来源: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0

  四川汶川县强烈地震发生后,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在组织受灾企业抗灾自救的同时,踊跃向灾区捐款捐物,全力支援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切实发挥中央企业特殊时期的特殊作用。

  地震灾害发生后,水电顾问集团立即行动起来,第一时间部署抗震救灾工作,先期向四川省慈善总会紧急捐款200万元。水电顾问集团系统各单位员工也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迅速掀起支援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热潮,一笔笔的捐款,一批批的物资,饱含水电顾问集团万余名干部员工的深情厚意,先后送抵灾区。集团所属成都院虽地处灾区,在集团公司的统一指挥下,齐心协力抗震救灾的同时,仍不忘支援灾区,奉献爱心,广大员工自发组织为灾区捐款捐物。

  截止5月19日17时,水电顾问集团全系统已累计为地震灾区捐款910万元。其中企业捐款711万元,员工捐款199万元。捐款活动还在继续进行中。

  当前,水电顾问集团正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周密部署下,把抗震救灾作为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充分发挥水电行业排头兵在人才、技术、信息等方面优势,密切关注震区水电工程情况,积极参与灾区水电工程抗震救灾工作,为国家和有关部门在水电工程减灾救灾和防止次生灾害方面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为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