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集团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抗震救灾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0
  日前,中广核集团在科技大厦再次召开会议,总结前一阶段支持抗震救灾工作,就下一步支持抗震救灾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务院国资委关于抗震救灾工作的号召,确保安全生产、工程建设和经营管理工作正常进行,这是对抗震救灾工作的最大支持。同时,要继续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继续认真做好捐助灾区、合作企业、家庭受灾员工帮扶等相关工作,对灾区重建、恢复生产期间的相关影响进行评估,做好相关预案,尽量降低损失。

  会议确定中国东方电气集团为本次对口援助的重点,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信息沟通和宣传,认真做好对灾区和对口援助单位的各项后续支援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和要求,特别关注余震影响及灾后重建的工作和外部相关动态,提早策划和考虑,适时提出建议方案,进一步做好抗震救灾工作,充分体现作为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