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普天连续运送安装通信设备支援地震灾区

文章来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0

  汶川地震发生后,中国普天党组立即组织为灾区恢复通信提供设备和工程服务支持。从5月12日起普天就加班加点、不间断向灾区运送各类通信设备。

  截止到发稿前,公司已连续向灾区发运12车市话电缆;发运20多套活动机房,后续的42套即将发运;提供200多套微波设备,用于恢复通信工作。一辆名为“普天蓝精灵”的目前国内越野能力最强的高清电视卫星转播车已于5月17日到达四川重灾区什邡市,投入中央电视台现场救灾新闻报道、信息传输工作。

  同时中国普天派出多名工程技术人员,奋斗在灾区一线,努力为恢复灾区通信设施、线路畅通服务。

  中国普天各项救援设备和人员还在继续向灾区运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