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集团向受灾严重的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捐款1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0

  5月12日,四川汶川等地发生8.0级强烈地震,造成了重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总部及所属企业都不同程度受到地震灾害影响。其中,地处德阳绵竹汉旺镇的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离汶川直线距离仅29公里,灾情最为严重。为支援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5月20日上午,中钢集团党政领导会研究决定,向同为中央企业的兄弟单位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发出慰问信,并捐款100万元人民币,以帮助其尽早恢复生产生活,尽快渡过难关。

  中钢集团在慰问信中表示,四川省发生的强烈地震,给当地人民生命财产带来了巨大损失,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灾情严重。在此,谨向地震中遇难的人员表示沉痛的哀悼!向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奋战在抗震一线的全体员工表示诚挚的慰问。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国资委及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鼎力支持下,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一定能战胜这场特大地震灾害。

    目前,中钢集团已将慰问信及捐款送至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