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生集团将全力保证地震灾区防疫制品供应

文章来源: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0

  2008年5月17日,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丽峰表示:中生集团将全力保证地震灾区防疫制品供应。

  王丽峰就中生集团对地震灾区防疫制品的供应工作回答了记者的提问。王丽峰指出,5.12特大地震发生后,中生集团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将所属各企业库存救灾药品全部纳入集团公司统一调拨范围,根据卫生部、国家发改委、解放军总后卫生部的需求由中生集团统一调拨。截至5月17日12时,中生集团共向地震灾区调拨人血白蛋白、破伤风人免疫球蛋白、破伤风抗毒素和甲肝疫苗、伤寒疫苗等9个品种的防疫制品,计2100万元。此外,中生集团还向灾区捐赠了价值500万元的救灾用防疫制品。王总特别指出,虽然中生集团在川企业也遭受了严重损失,但仍然承担起中生集团向灾区捐赠和调拨药品在四川地区的中转职能,连日来,他们的冷链运输系统正全力以赴向灾区运送防疫制品。王总强调指出,目前中生集团各企业正在加班加点生产救灾急需的防疫制品,中生集团将全力保证地震灾区防疫制品供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