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驻东方电气人员积极协助参与抗震救灾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0

  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中广核集团驻东方电气集团核电设备监造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坚守工作岗位,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东方电气集团抗震救灾工作。

  据中广核集团驻东方电气集团工作人员5月19日凌晨发回的信息,虽然地震发生已经一周,但东方电气集团抗震救灾工作的形势依然严峻,人员伤亡数字不断上升。截至18日,东方电气集团所属东方汽轮机公司已初步确定遇难职工和家属超过600人。位于四川德阳的三个主要成员企业尚未恢复生产,广大干部员工正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的号召,全力开展抗震救灾工作。由于大量房屋倒塌,各受灾严重单位急需活动板房、钢丝床和移动厕所等物资。

  面对灾区抗震救灾的严峻形势,中广核集团驻东方电气集团工作人员义无反顾的奔忙在救灾一线,他们一方面深入救灾一线了解东方电气集团受灾情况和救灾需求,一方面按照集团部署,筹措救灾物资,先后落实了集团援建的活动板房的供货货源,以及棉被和枕头等物资。他们用实际行动向灾区人民展示了中广核人与灾区群众“同甘苦,共患难”的决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