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华兴公司海外职工用实际行动关注四川地震灾区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0

  5月12日下午14:28,四川省汶川地区发生了里氏8级地震,这次地震给四川及其周边省份造成了惨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据报道,5.12汶川地震是建国以来我国发生的最大一次地震灾害,其破坏力已经超过了唐山大地震。

  在全国上下同心协力共度难关之时,在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工地施工的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成员单位华兴C2项目部广大职工虽身在国外,也心系灾区,积极响应建设公司党委、建设公司、建设公司工会和建设公司团委的联合号召进行募捐,首先以项目部名义发出募捐倡议书,号召大家共同为灾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于14日和15日在项目部食堂进行了两次现场捐款活动。此次捐款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热烈响应,项目部无论是领导还是普通员工,无论是党员还是群众都踊跃地参与了捐款。

  截至到5月15日下午,短短一天半的时间,华兴公司C2项目部共有306名员工参加捐款活动,总计捐款299650卢比、1675元人民币、2990美元。这批捐款将会尽快上交建设公司,然后由建设公司安排统一汇往灾区。

  现场职工祈祷灾区同胞们能够尽快从灾害的阴影中走出来,同时表示现在要做的就是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立足本职工作,为C2工程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支援抗震救灾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