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支援灾区设备总价值达5500万元

文章来源: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0

  上海, 2008年5月19日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日前宣布,继抢通绵竹第一个模块局以及德阳孝德镇第一个电话之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抢修队伍于5月17日晚又成功抢通了受灾严重的德阳市汉旺镇的第一个电话。另外,截至5月18日,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运抵灾区的通信设备已经累计达到35吨,总价值约5500多万元人民币。

  汉旺镇位于德阳市西北部,是德阳市受灾最为严重的乡镇之一,其境内建筑物在地震中百分之百倒塌,通信设施也损毁严重。在此次抢通汉旺镇通信的过程中,上海贝尔阿尔卡特部署了其室外型CRSU(紧凑型远端接入单元),CRSU具有精简紧凑、安全坚固、环境适应性强、兼容性好、组网灵活、安装维护简单等特点,能够提供交换、数据、传输和监控等众多功能,非常适合目前地形复杂、分布散且组网要求灵活的受灾城镇通信网络建设的需要。

  据坐镇成都进行现场指挥的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董事长袁欣介绍说:“由于汉旺镇受灾严重,抢修队伍遇到了很大困难。工程技术人员克服交通不便、食物短缺以及各种恶劣地质、天气情况的影响,在短短一天内抢通了汉旺镇的第一个电话,得到了用户的称赞,为当地的抗震救灾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

  目前,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的工程技术人员奋战在四川成都、德阳、广元、阿坝、都江堰,甘肃陇南等抗震救灾的第一线,并已进入汶川县城。在阿坝马尔康等地,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工程技术人员已经先于客户到达。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的第二批抢险队伍也于5月19日奔赴马尔康地区,支持当地的通信抢修工程。

  另悉,目前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支援灾区的通信设备,包括救灾急需的基站、传输、ADSL、路由器等,总价值已达5500多万人民币,后续设备已经安排加班加点进行生产,并且会及时运抵灾区支持抗震抢险工作。员工捐款已经超过300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