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盐业总公司捐款5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1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国盐业总公司作为中央企业必须承担起社会责任。总公司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向灾区人民捐款500万元人民币,表达中盐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也希望能让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

  在地震灾情发生后,中盐要求全体员工把抗震救灾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国务院保持一致,不信谣,不传谣,维护好社会稳定。广大员工要坚守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保证合格碘盐的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维护好社会和企业发展的大局。现在中盐全体员工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全身心的投入到抗震救灾的战斗中。

  中盐将时时刻刻关注灾区,关注灾情,关注灾区人民。中盐人相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灾区人民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斗争精神,有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夺取这次抗震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