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顾问集团公司为四川灾区累计捐款超过10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1

  爱心传递,暖流汇集。连日来,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员工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从抗震救灾一线到各个工作岗位,从领导到员工,尽心尽力为灾区献爱心、送温暖。截止到20日下午17:00,集团公司累计募集资金1120万元,其中,企业捐款811万元,员工个人捐款309万元。企业和员工的救灾捐助活动仍在进行中。

  水电顾问集团员工除踊跃捐款外,还积极通过捐物、献血等方式向灾区人民献爱心、送温暖。通过捐助活动,既有力支援了灾区,增强了灾区人民战胜灾难的勇气,同时也使广大员工更加坚定了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表示一定按照抗震救灾指挥部的部署,全力以赴,为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