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向地震灾区人民捐款献爱心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1

  灾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援。四川汶川发生强烈地震后,中国二重集团公司党委发出号召,各单位积极响应,在全力做好抗震救灾的同时,立即行动起来,踊跃捐款捐物,迅速掀起为灾区人民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的热潮。

  真情系灾区,关爱汇暖流。一个个捐助点前,人们慷慨解囊,争相捐款捐物。人群中,既有一线的干部职工,又有离退休的老同志,还有在校的中小学生。有的同志因出差、生病等原因不能前往现场,特地委托同事或家人代为捐助……

  截至5月20日下午,中国二重捐款已达127.24091万元。一笔笔捐款,带着中国二重广大干部职工的深情厚意,正迅速送往灾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