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二集团宏光厂紧急为灾区赶制帐篷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1

  中航二集团南京宏光空降装备厂,是中国第一家专业从事空降空投装备科研和生产的国有大型企业。是中国空降空投装备和飞机驾乘人员安全带研制和生产的基地。

  地震发生后,南京派出200名公安特警赶赴四川支援受灾区,紧急向宏光厂求援,宏光厂职工连夜赶制141顶旅游帐篷、4顶班用帐篷,79个地垫,首批救灾物资迅速送往灾区。随后200顶救灾帐篷、16个垫子作为第二批救灾物资发往灾区。

  目前,工厂还在积极抢制灾区急需的帐篷,最终将捐赠价值60万元的救灾帐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