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集团已向灾区累计发送296万多元救灾设备、产品

文章来源: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1

  中国西电集团继5月14日下午向灾区紧急提供了首批价值80万元的抗震抢险急需电力设备之后,连日来,又相继为成都铁路局、甘肃成县变电站、地震重灾区四川什邡以及四川华通机电公司、四川嘉陵江金银台水电开发公司、四川巴蜀江油发电厂、四川广元启明星铝业有限公司、甘肃陇南碧口电站等地,紧急生产运送了一批灾区急需的变压器套管、避雷器、隔离开关、断路器、电压互感器、支柱以及信号应急电缆等七大类电力设备产品。截止5月21日,中国西电集团已向灾区累计发送了价值296万人民币的救灾设备、产品。参加灾区抢险服务人员超过30余人次。

  在这次抗震救灾工作中,中国西电集团以“不惜成本,不计代价,全力以赴,支援灾区,为国分忧”为工作思路,急灾区所急,通过多种方式为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各种人力、物力和财力援助,为抗震救灾工作走向全面胜利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