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中英人寿抗震前线建立“中英关爱基金”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1

  2008年5月19日,正在四川省都江堰与绵阳地震灾区慰问探望客户的中英人寿总裁张文伟正式在四川成都宣布:救灾扶弱,关爱生命,是企业最基本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感于这次四川汶川大地震给四川民众带来的空前灾难,中英人寿决定即日起建立专项“中英关爱基金”。

  张文伟总裁表示:“中英关爱基金”有三个用途:第一,对于四川省汶川大地震的后续善款捐助与支持;第二,对于所有中英保户及其家庭的公益关怀;第三,对于中英人寿所有内外勤员工及家庭的公益关怀。

  截至5月19日,中英人寿共接到地震报案37件,确认死亡人数19人,已赔付保险金额207.1779万元。

  与此同时,中英人寿客户部们全体员工加班加点,抽调人力,就四川地震重灾区8384名客户进行及时的电话回访和慰问,已经确定打通1146位客户电话,目前电话回访与慰问持续进行中。

  中英人寿四川团险全体员工,在河北、湖南、江苏等地团险同事的大力援助下,电话回访八百余名四川客户,在48小时内完成了对四川地区所有团险客户的回访,并给客户发去了慰问信函和短信。

  另外中英人寿还紧急从全国各地调集震灾所需要的帐篷近百顶,近期将送往四川震灾一线。之前,由张文伟总裁与四川分公司赠送的灾区的价值几万元的药品、蚊香、消毒水、食品等已经发放灾区人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