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诚通集团为抗震救灾提供物流支持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1
  中国诚通集团在努力开展抗灾自救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为灾区提供急需物资运输服务。据不完全统计,截止5月20日,中国诚通集团所属物流企业向灾区派出运输车辆110台次,运送药品、帐篷、棉被、食品、水、牛奶及机电设备等救灾物资1400多吨,货值1亿多元。

  诚通集团所属中国物流公司总部在地震后第一时间主动与北京市红十字会联系,义务承担抗震救灾物资的运输任务。先后调集5台运输车辆和10多名职工运送社会各界捐赠的救援物资18车次,运送物资90吨。

  中国物流成都分公司应成都市抗震救灾指挥部要求,迅速行动,先后出动运输车37台次,向受灾较为严重的绵阳市、都江堰重灾区运送救灾物资840吨。

  诚通集团控股的中储股份天二分公司先后出动运输车辆50余次,无偿运输救灾物资至灾区和救灾物资转运点,企业自垫运费2万余元。

  中储物流苏州分公司积极与承运商联系调派车辆,向灾区运送第一批苏州民间自发募集的救灾物资,由此发生的12600元运费全部由公司承担。

  成都物流中心充分利用拥有厢式货车的优势,积极参与抗震救灾活动。5月13日晚冒雨运送四川省商务厅对省经贸学校学生的慰问食品,次日又先后派出车队,承担苏宁、雀巢等客户赈灾物资的运输。

  重庆中集物流公司5月14日应有关单位请求,紧急抽调专业司机驾驶拖车,将一个40英尺集装箱的救灾物资连夜送往成都灾区。事后又安排车辆从成都运送救灾物资奔赴德阳重灾区。

  中储四川天一分公司5月13日在得知灾区急需吊车司机援助时,紧急安排李忠健同志奔赴彭州银厂沟灾区实施救援,目前该同志已连续在灾区工作6天。

  近日,诚通集团已要求所属物流企业全力以赴、不计代价投身抗震救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