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积极援助四川地震灾区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1

  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密切关注灾情,通过各种形式援助抗震救灾工作。继5月14日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后,5月15日,中化集团又在全体干部员工当中组织开展为地震灾区捐款活动。截至5月20日下午,中化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及离退休同志共为抗震救灾募集款项超过200万元。目前,中化集团全体党员正按照集团直属党委统一部署,积极交纳“特殊党费”,再次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支援抗震救灾。

  在此次捐款活动中,中化集团员工均十分踊跃。有的同志在出差途中捐款、有的员工克服家庭困难献出爱心、有的员工多次捐出善款,充分体现了中化集团全体员工与祖国人民共患难的强烈意愿。

  此外,在对外业务交往中,中化集团还积极主动向国际上相关合作伙伴宣传四川地震灾情,争取国际友人的同情支持。在中化集团影响和带动下,除此前化肥业务的海外合作伙伴加拿大萨省钾肥公司向四川受灾地区捐款100万美元外,塑料业务合作伙伴台湾合成化学工程公司已决定向灾区捐款2000万新台币(约合500万元人民币)。

  目前,中化集团的1000万元捐款已汇到灾区,个人捐款将于近日通过相关渠道汇往灾区。此前,中化集团还决定向灾区捐助价值100万元的化肥、农药、种子等农用物资,帮助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