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诚通集团员工捐款送达红十字会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2
  5月21日下午,一张饱含上万名中国诚通员工对灾区人民深情的现金支票被送到中国红十字总会工作人员手中。这是诚通集团员工第二批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对灾区的捐款。

  为了尽快把诚通集团广大员工的捐款送到灾区人民手中,诚通集团在捐款汇集后第一时间,决定将广大员工捐款的绝大部分用于系统外灾区的救援。在捐赠仪式上,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耀强代表诚通集团全体员工在捐款意愿上郑重写上:用于对地震重灾区的救援。表达了广大员工的意愿和对遭受重灾的灾区人民的深切关爱。
  
  此前,中国寰岛南方公司已将首批捐款送往海南省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