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建设集团心系灾区累计捐款捐物超过650万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2

  5月12日在四川汶川地区发生的强烈地震,不但给当地的群众造成了严重损失,也给集团公司部分成员单位造成了不同程度损失。特别是中国核工业第二四建设公司,伤亡和财产损失严重。

  按照集团公司抗震救灾紧急会议精神,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做受灾地区的坚强后盾,帮助受灾地区渡过难关。集团公司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受灾地区伸出援助之手,发扬大家庭团结友爱精神,积极捐款,帮助受灾地区群众解决燃眉之急。截止目前,集团公司已向灾区捐款200万元,按照国资委要求汇入指定帐号。全体员工个人捐款超过240万元;已向灾区捐助运送帐篷、食品等物资价值83万元。向受灾企业职工紧急拨款130万。目前,捐款工作还在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