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首批赶制的彩板房在重灾区交付受赠单位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2

  经过52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由宝钢捐赠、宝钢金属宝产轻型房屋公司赶制的首批彩板房,日前顺利运抵四川。5月20日17点30分,其中的2个集装箱式移动彩板房和260平方米的彩板房构件安全运抵德阳市所辖的绵竹市汉旺镇,并交付东方汽轮机厂。

  宝钢彩板房的到来,受到了东方汽轮机厂和灾区群众的欢迎。宝钢首批运抵灾区的彩板房,共有4个集装箱式移动彩板房和260平方米的彩板房构件,除两个赠送给东汽外,还有两个分别赠予德阳市抗震救灾消防指挥部和德阳市电视台。在交接时,德阳市抗震救灾消防指挥部参谋王立代表指挥部领导表示,非常感谢宝钢,有了彩板房,将更有效地保障救灾一线的指挥工作。德阳市电视台副台长胡健激动地说,由于余震不断,我们记者和编辑的工作经常被打断,大家非常希望有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宝钢彩板房真是雪中送炭啊!为了安放宝钢的彩板房,东汽员工特地在一片狼藉的厂区内清理出一块空地。东汽公关部部长李洪兴对宝钢不远千里送来彩板房深表感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