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公司向灾区捐款超过2400万元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2

  对灾区同胞的爱心,在每一位东风员工的胸中涌动。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感,使东风在过去的十个日日夜夜,时刻深深牵挂着汶川,并全力投入抗震救灾。据公司最新统计,截至21日12时,东风公司总部、各子公司及广大员工捐款捐物累计达到2450.83万元,其中包括现金1915.83万元,以及价值535万元的各种车辆和物资。

  来自东风公司工会的统计显示,截至21日,东风公司员工个人捐款达到1225.83万元,其中143.3万元已经通过东风企业所在地的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寄往灾区,另外的1082.5万元将由公司总部通过民政部门尽快寄往灾区。东风捐赠的款物将主要用于地震灾区的抗震救灾、中小学重建和受灾企业救助。

  据了解,22日晚8时,湖北省委、省政府将在武汉洪山礼堂举办《我们心相连——湖北省抗震赈灾晚会》,届时,东风公司将再次给灾区提供大额捐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