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电集团向灾区派去抗震救灾医疗救护队

文章来源: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2

  在全面做好抗震救灾设备技术援助工作的同时,中国西电集团积极响应陕西省卫生厅的号召,向灾区紧急派出了一支专业医疗救护队。5月16日下午,这支由中国西电集团医院副院长侯佩红亲自带队、20名医术精湛的医护人员组成的抗震救灾医疗救护队,带着30多万元的医疗设备和药品,同时也带着中国西电集团领导的重托和广大职工的众望,赶赴广元第二人民医院。

  在全面参与广元第二人民医院伤员救治工作的最近几天中,中国西电集团医疗救护队充分发扬医务工作者的人道主义精神,积极履行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工作职责,截止5月20日,他们已救治各类灾区伤员上千人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