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邮科院向灾区累计发送3793万元救灾通信设备及光缆

文章来源: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8-05-22

  武汉邮科院继5月13日上午向灾区紧急捐赠了首批价值75万元的抗震抢险急需通信光缆之后,连日来,又相继为成都、甘肃、四川、西安、重庆等多个重灾区运送价值3793元的通信设备及光纤光缆,以全力保障灾区通信畅通。截止5月21日,武汉邮科院捐款捐物1100多万,员工捐款100多万,参加灾区抢险服务人员超过100余人次。

  在这次抗震救灾工作中,武汉邮科院调动所有资源以“不惜成本,不计代价,全力以赴,支援灾区,为国分忧”为工作思路,加班加点急灾区所急,在短短的200多个小时中,生产出灾区急需光纤光缆8.3万芯km皮长4580km以及各类通信设备,折合人民币近4000万元,为抗震救灾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