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职工立足岗位创佳绩 以一流业绩支援灾区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2

  在掀起向四川汶川大地震灾区捐款热潮的同时,鞍钢广大干部职工化悲痛为力量,变哀思为动力,把抗震救灾的行动落实到立足岗位创造佳绩上,决心为企业、为国家多创造经济效益,以一流的工作业绩支援灾区。

  在把卓越绩效对标、节能减排等工作不断推向深入的同时,鞍钢股份公司广大职工集中精力抓好生产,保证生产持续在高水平稳定运行,确保合同执行率100%。目前,该公司开展的首批36个节能减排项目正在加紧实施中。生产精品板材的1780、1700等机组始终保持稳产高产的势头,13日至20日,两条生产线产量累计超计划8366吨,其中1780生产线产量连续两天日产超计划均在千吨以上。同时,中厚板厂产量也超计划4580多吨,船板等鞍钢拳头产品比例达到66.88%,其中高强度船板比例占27.6%。

  矿业公司抓好原矿生产的同时,组织好铁精矿、烧结矿和球团矿的生产,通过采取加强流程操作和指标监控等措施,生产实现稳质、增产、降耗,为高炉提供了精品原料。截至20日,矿业公司采剥总量超计划86.4万吨、铁精矿和烧结矿产量分别超计划38165吨和9200吨,铁精矿合格率和一级品率均达到100%。

  正在参与鲅鱼圈钢铁项目和朝阳鞍凌精品钢项目建设的鞍钢广大设计和施工人员,把支援灾区的行动转化为安全、优质、高效的施工上,确保工程按期、保质、保量完成。目前,鲅鱼圈钢铁项目全线均按计划稳步推进,其中,鲅鱼圈铁路专用线将于本月底全线通车、高炉工程1号热风炉开始调试、炼钢工程3号转炉完成密封结构安装,宽厚板工程2号加热炉20日点火烘炉、1号加热炉完成耐火材料浇注。14日,朝阳鞍凌精品钢项目热连轧工程已进入钢结构安装阶段,高炉1号热风炉炉皮安装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