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装备集团捐款已超过20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2

  在举世瞩目的抗震救灾工作中,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牢记作为国有骨干企业的责任与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在认真做好川、渝等地成员企业抗震救灾工作的同时,以高度的自觉性和责任感,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参与救援抢险和组织捐款捐物支援灾区,全方位投入抗震救灾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灾难面前的顶梁柱作用,出色履行了军工企业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神圣职责。

  一是广泛动员,积极组织为灾区捐款捐物。目前,兵器装备集团捐款已经超过2000万元,捐助100辆摩托车满足公安部队救灾急需。二是行动迅速,积极组织救援小组参与救援抢险。5月13日,兵器装备集团就派遣了由11人和4辆吊车组成的抗震救援小组,参加东方电汽集团公司抗震救灾,目前,已配合当地抢险队伍成功救出35人,其中幸存者3人。当前,兵器装备集团在川参加抗震救灾的专业工作人员已达到54人。三是组织有力,统筹抗震救灾和当前生产经营工作。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兵器装备集团党组迅速向所属在川、渝的受灾单位拨付400万元专款,用于开展生产自救。兵器装备集团要求其他成员单位认真抓好当前生产经营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的完成贡献力量。四是准备充分,全力做好接收来自四川灾区重伤员的各项工作。目前,已经开始接收重伤员入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