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集团国际合作伙伴委托中远向灾区人民献爱心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2

  四川汶川发生大地震后,全国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全面投入到抗震救灾的战斗中。举全国之力的救灾行动,不仅深深打动着所有国人,同时也感动了一些国际友人。

  2008年5月21日,中远集团合作伙伴——德国E.R. CAPITAL HOLDING集团主席Mr. Erck Rickmers 致信中远集团总裁魏家福,要求通过中远慈善基金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25万美元,以表达对受灾民众的同情和与中国的友谊。这不仅反映出合作伙伴对中远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尊敬和信任,也反映出党中央国务院积极有效的救灾行动感动了世界人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