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四川公司青年志愿者参加抗震救灾“黄丝带行动”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2

  5月12日,四川地震发生以后,华电集团公司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华电集团公司党组号召,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不同方式投身到抗震救灾和重建家园中。

  华电四川公司临时团委立即下发了《关于开展青年志愿者抗震救灾行动的通知》,成立了由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代先荣为组长,公司各单位团委负责同志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行动方案,在所属各单位召集首批志愿者790名,奔赴受灾的杂谷脑水电公司、宝珠寺发电厂、紫兰坝水电公司开展救援行动,帮助运送救灾物资、抢修受损设备、关爱护理伤病员、维护安全稳定、参与当地救援行动。同时,广大志愿者还积极参与东方电气集团、映秀湾水力发电厂等单位的抗震救灾工作;接受四川团省委统一派遣,参加四川省青年志愿者抗震救灾“黄丝带行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