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太平驿水电站最后一名受困员工获救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3

  5月21日11点50分,从四川灾区传来激动人心的消息:经过有关方面艰苦卓绝的努力和顽强奋战,华能太平驿水电站最后一名受困员工被军用直升机成功救出,并送往成都当地医院救治。至此,被困的102名员工,除1人死亡、3人失踪外,其余已全部获救。

  该员工在地震中身受重伤,于5月18日被转移到安全地带,等待空中救援。当地地形复杂、障碍物较多,机降条件极差,为了尽快将其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四川省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部多次派出军用直升机,对太平驿水电站被困员工和群众空投通讯工具、食品、药品和饮用水。

  5月21日上午,四川省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部再次派出军用直升机,与华能四川公司派出的抢险队员协同施救。经过共同努力,终于将被困的重伤员工和2名受伤群众成功救出。

  据了解,华能集团公司派出的工作组已到达太平驿水电站,对电站进行安全评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