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甘肃矿冶局深入抗震一线部署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3
  四川汶川县特大地震发生后,中核集团公司甘肃矿冶局高度关注,反应迅速,于当日下午3时及时安排部署抗震救灾工作,成立了抗震救灾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完善了应急预案,并安排专门人员值班。12日下午6时,甘肃矿冶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发昌带领7名工作人员和价值32000元的方便面、饮用水等食品及常用药品连夜驱车赶往位于重灾区的都江堰市七九二社区华宇生活区,查看那里的受灾情况。经过近30个小时的长途跋涉于13日晚10时到达都江堰市,把救灾物资送到了群众手中。5月16日下午,甘肃矿冶局召开局长办公会专门研究安排部署下一步抗震救灾工作。17日上午,段发昌又带领7名工作人员赶往重灾区汶川县,查找居住在那里的40多名退休人员和抚恤人员,18日下午到达都江堰市,当晚召开会议布置工作,并再次深入现场查看灾情,防止次生灾害发生,稳定人心,树立信心,开展自救。

  同时,甘肃矿冶局在所属企业、社区中开展了“救灾济困、奉献爱心”捐款活动。截至20日12时,共捐款25.7万元。

  目前,甘肃矿冶局受灾的1000多人已得到妥善安置,社会稳定,生活秩序井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