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集团个人捐款累计已达88万多元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3

  随着地震灾区灾情的逐步明朗,通用技术集团广大干部员工的爱心不断升温,有的公司自发组织员工个人第二次捐款,有的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有的直接向红十字会账户汇款,中国医药和仪器公司分别派出医疗仪器技术人员到灾区一线提供技术服务,大家在通过不同的方式向灾区人民表达一份爱心,为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在此期间,通用技术集团和所属技术、机械、仪器、中国医药、中技国际招标、通用国际、投资、环球租赁等公司纷纷举行庄严的悼念仪式。19日14时28分,通用技术集团领导和全系统干部员工,无论在从事什么工作,都自动起立,为地震遇难者默哀3分钟。之后,部分单位和个人再次自发为灾区捐款。

  通用技术集团办公室、民盟成员王广军同志此前已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捐了款,得知集团组织第二次捐款时,又捐了300元,他说,自己虽然不是共产党员,但在国家有难的时刻,不能袖手旁观。海外机构意大利德玛斯全体员工在朱震敏总经理的带动下,6人共捐款3800元人民币,朱震敏本人捐了3000元。香港华洋(亚太)公司12人捐款8000元人民币,王炳木总经理和樊涛、许清松、曾庆林每人捐了1000元。

  技术公司147名员工再次捐款50370元人民币,其中捐款1000元的有17人。仪器公司在党员纷纷以交纳“特殊党费”支援抗震救灾的鼓舞和带动下,部分职工慷慨解囊再次主动捐款3920元,其中,第二业务部的李雪梅和汪衍各捐款1000元。特别值得尊敬和感谢的是二名俄罗斯商人,他们长期与中仪公司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他们请求参加仪器公司组织的“奉献爱心捐款,支援抗震救灾”活动,并亲自将14000元人民币和10000美元捐款送到公司。中国医药技术服务公司员工刘红雨一次捐款6000元。中技国际招标公司310名员工再次向地震灾区捐款129242元,通用技术集团张汝恩副总经理参加了捐款。投资公司有3名员工再次捐款2000元,投资部鲍晓冰经理捐了1000元。租赁公司47名普通员工再次捐款12700元人民币,其中闫春涛、周江、何治军、孙学智各捐1000元。

  截至2008年5月23日上午,通用技术集团再次收到干部员工个人捐款346592元人民币、 1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68751元),加上济南院募集员工捐款47380元,收到员工个人捐款总计为462723元人民币。

  至此,除党员以特殊党费捐款83万多元外,通用技术集团5000多名干部员工个人捐款累计达到880582.5元,其中中汽院在重庆当地捐款95791元 。赈灾捐款仍在继续,通用人爱心源源不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