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全力接待抗震救灾部队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3
  5月21日,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组织地处绵阳城区的第五八研究所热情周到地接待了国家地震灾害救援队来所休整。由于地震救援队没有专门的后勤保障系统,当地政府没有条件安置,兵器装备集团公司获悉此事后,一边迅速与救援队取得联系,一边迅速安排五八所做好接待准备工作。五八所在组织抗震自救的同时,在短短两个小时内组织采购回被褥、床单、枕头300套,洗漱用品300套,换洗衣物300套,重新布置了食堂,安排好了部队的衣食住行,并为救灾部队架设了卫星电视,采购了近3000份书籍和报纸满足救援队的休整生活需要。

  此次来五八所休整的国家地震灾害救援队是四川特大地震抢险的英雄部队,由国家地震局专家、解放军第38集团军国际救援队、武警81师、武警总医院的医生以及后勤保障队伍组成。他们是第一批到达地震灾区的队伍,在转战都江堰、汶川、绵竹、北川等重灾区后,来到五八所休整。截止5月22日下午,五八所已接待抗震救灾英雄部队近300人,并已全部进行了妥善周密安排,得到英雄部队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