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粮兰州分公司向甘肃灾区捐助170吨面粉

文章来源: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5
  5月23日,9辆装载150吨捐助面粉的车辆,带着兰州中储粮人对甘肃受灾人民的深情厚意,紧急驶往因震受灾的甘肃5个市(州)的9个县(市)。

  “5·12”特大地震发生后,兰州分公司机关、收储公司和辖区各直属库及其员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捐物,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在捐款近20万元的基础上,各单位再次捐助价值43万元的面粉170吨。根据甘肃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的安排,兰州分公司捐助第一批赈灾面粉20吨已于5月22日与甘肃慈善总会救灾运输车队先期运往陇南市武都区,其余150吨面粉由分公司组织直接送达灾区。
在发车仪式上,甘肃省政府朱宏副秘书长代表省委、省政府,通过新闻媒体向全省发布了国家动用5.96万吨中央储备小麦用于甘肃因灾生活困难群众口粮的消息。朱宏副秘书长还受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陆浩,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的委托,宣读了甘肃省委、省政府致中储粮总公司的感谢信。

  兰州分公司王华安总经理在赈灾面粉发车现场表示,兰州分公司上下将严格按照总公司指示,火速安排,紧急行动,全力做好5.96万吨中央储备粮的紧急出库,全力配合甘肃省的抗震救灾,切实履行好中储粮企业的职责,担负起中储粮人的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一道,为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