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集团派遣200名施工人员支援灾区重建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5

  5月23日晚,中煤集团所属施工企业—中煤第一建设公司和中煤建筑安装公司接邯郸市委、市政府紧急通知后,连夜确定了赴灾区的先遣人员,同时各组织由100名施工人员组成的援建队伍,即将赴四川崇州灾区建设过渡性住房。这是中煤集团所属施工企业继爱心捐款后,又一次支援灾区抗震救灾的实际行动。

  此次援建任务为过渡性住房6000套,设备、工具自带,食宿自理,预计工期约2到3个月。中煤一建公司、中煤建安公司已对处于地震周边地区项目部的铲车、吊车、推土机等施工救援设备进行了详细统计,并认真做好维护检修工作,坚决服从国家抗震救灾需要,随援建队伍开赴灾区。中煤集团要求所属施工企业为援建队伍配备好劳保用品、药品、通讯工具,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安全、高效、优质完成援建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