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向东方电气发出慰问并捐款5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6
  日前,中交集团向“5.12”特大地震中受到严重灾害的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发出慰问信,并捐款50万元,帮助该公司早日度过难关,做好恢复重建工作。

  慰问信说,中交集团8万名员工对不幸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正战斗在抗震救灾第一线、开展自救工作的干部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国资委的亲切关怀下,东方电气一定能够克服困难,战胜灾害,早日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夺取这场抗震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

  “5.12”特大地震灾害发生后,中交集团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国资委的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反应迅速,加强领导,指挥得当,组织有序,全力以赴为抗震救灾提供人力、物力、财力等支援;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踊跃为灾区群众捐款捐物、义务献血,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认真履行中央企业应尽的政治责任和企业社会责任。截至5月23日11时,共投入抢险救灾设备227台(套),抢险救灾人员388人,捐款3866万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