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为三峡抗震救灾物资水上运输提供燃油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6

  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灾情发生后,湖北省宜昌市政府专门建立由宜昌至重庆支援四川抗震救灾物资运输水上快速通道。中国长江航运集团中石化长江燃料有限公司积极做好救灾物资运输船舶的燃料供应保障工作,截至5月23日,累计向装载有救灾物资的各类船舶销售供应1200余吨,80余艘次。

  5月16日,湖北省宜昌市抗震救灾物资水上运输指挥部成立,宜昌至重庆所有支援四川抗震救灾物资运输水上快速通道随之开通,大量装运救灾物资的车辆选择搭乘汽车滚装船经水路由宜昌运往四川灾区,大量船舶集结在三峡茅坪港水域中转、补给。承担三峡水上成品油供应销售的中长燃公司,积极组织成品油资源,优先确保运送救灾物资船舶的燃油供应需求。同时,中长燃公司火速调集柴油2500吨从武石化装船,在湖北省宜昌市人民政府、抗震救灾物资水上运输指挥部的大力支持下,经“快速通道”于23日凌晨运抵三峡茅坪水域,保证了运送救灾物资船舶的燃料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