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地质总局划拨专项资金支持技术队伍参与救灾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08-05-26

  5月24日上午,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视频会议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在视频会场当即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认真贯彻落实视频会议及李荣融主任讲话精神,并对煤炭地质单位做好抗震救灾及恢复重建工作做出了认真部署。
应四川煤田地质局等国土资源部门的邀请,部分煤炭地质单位迅速行动,已组织地质技术队伍前往四川地震灾区参加地质灾害调查等恢复重建工作。为支持煤炭地质单位积极参加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决定给予赴灾区参加抗震救灾的每家煤炭地质单位提供70万元专用资金,用于购置行驶工具及劳保用品等,确保参加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的地质技术人员行动快捷、工作方便及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