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全市126个乡镇恢复供电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6

  四川德阳电网灾后恢复供电情况良好。截止5月24日8时,全市地震停电126个乡镇全部恢复供电,乡镇恢复供电率100%。

  在地震发生后,国家电网德阳电业局反应迅速,争分夺秒抗灾保电,最多时组织3300余人全力开展电网抢修,全市地震后40座停电的变电站中37座恢复正常供电。地震停电1865个村,目前具备条件恢复供电村数1846个,已恢复1842个村,全市国家电网供电到村率为99 .78%。

  在加紧电网抢修的同时,德阳电业局还及时调集、运输、安装各类照明设备,为部队第一时间开展营救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确保了全市医院、自来水厂、各级抗灾指挥中心和各灾民集中临时居住点可靠供电。电力员工队伍积极组织开展了救人工作,成功营救48人,协助武警官兵解救100余人。

  德阳电业局强调,要确保主网设备在5月底前全部恢复供电,全面恢复城乡配网供电,消除供电死角。日前,德阳局正集中力量对所有用户进行清理,加快城乡居民供电步伐,同时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和灾民集中安置点的供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