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通助力中国移动抗震救灾

文章来源: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8

  5月17日下午,中国卫通派专人赶赴成都,为凉山移动送去12台卫星电话,助理凉山移动抗震救灾。

  5月18日,中国卫通密切配合中国移动恢复通信设施建设,新派一批技术骨干赶赴成都,协助中国移动做好利用卫星通信手段开通移动地面基站工作,确保先期18个移动基站开通。5月16日早8点,中国卫通协助中国移动汶川开通了第一个利用卫星通信手段实现地面通信的基站,为抗震救灾通信保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