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第二批抢险队伍进入什邡重灾区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9

  5月16日10时30分左右,由中国铁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机关和四公司、五公司等近百人组成的中国铁建第二批抗震救灾抢险队进入重灾区什邡县莹华镇天宝村,开始进行道路清障作业。

  为了减少灾区人民的生命财产损失,在总公司和四川省国资委领导下,中国铁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组织抢险救援队开赴什邡执行抢险救援任务。

  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副总裁、前线抗震救灾指挥部指挥赵广发,自13日以来,一直在成都并进入汶川,全面负责公司抗震抢险工作,在前线指挥协调,他亲自召集中铁二十三局董事长、党委书记王长留、总经理李洪奇研究了救援方案,调集抢险设备,二十三局副总经理张克华任第二批抢险救援前线总指挥,带领四公司和五公司近百名抢险队员,和装载机、挖掘机、吊车、发电机、空压机、叉车、电焊机、千斤顶等等60余台套救援设备和物资,迅即赶赴受灾现场。

  抢险队伍驱车120多公里,于当天下午4时左右抵达天宝村灾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