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2亿400万医药储备调拨物资准备到位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8

  5.12.地震后,中国医药集团立即启动抗震救灾医药储备调拨应急系统。据悉,国家发改委将此次全部的中央医药储备调拨任务交给了中国医药集团,其中包括部分储备外品种。时间紧、任务重,品种多,数量大,涉及采购、仓储、质检和运输等多环节。集团自5月13日起陆续接到发改委3个医药储备调拨令,全集团上下紧急行动起来,集团领导和各公司领导靠前指挥,相关人员加班加点。集团抗震救灾医药储备工作组组长、副总经理陈为钢每天召集一次医药储备协调会,听取汇报,组织指挥,及时解决调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保证了发改委调拨令的顺利执行。集团抗震救灾医药储备工作组成员24小时连续工作,国药控股、国药器械和国药股份等公司紧急采购调运,保证了国家医药调拨任务的顺利完成。

  截至5月17日,中国医药集团2亿400万元的医药储备调拨物资全部准备到位,这些物资涉及100多个品种,包括医疗器械1亿1600万元,药品8800万元。其中6000万元的医药储备调拨物资已运抵灾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