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恢复成都航线客票销售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7

  连日来,由于国航采取有效措施,滞留在成都双流机场的旅客已基本疏散完毕,国航自5月16日开始全面恢复成都航线的客票销售,截至17日凌晨3时成都出港航班已订座6431人,成都进港已订座2976人。对于此前停飞的成都至西昌、丽江和林芝等出港支线航班也已逐步恢复。

  由于成都双流机场因抢运救灾物资和人员,仍然严格实施空中管制和流量控制,正常的航班仍有可能受到影响,所以国航提醒旅客,仍需密切关注航班情况,国航会通过多种渠道尽早告知旅客,同时也建议旅客拨打4008-100-999热线及时了解航班信息。

  另据了解,截至5月16日17时,国航已运送医疗人员和救灾官兵6112人、货物1026吨到达灾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