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330千伏成县变1号主变抢修工作告捷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7

  5月15日21:58,因地震灾害受损的甘肃330千伏成县变1号主变系统,经过甘肃兰州超高压公司50多名员工近66个小时的艰苦奋战,抢修工作全面告捷,具备供电条件。标志着该公司第一阶段抢修工作全面结束,将进入第二抢修阶段。

  甘肃公司抗震抢险队自13日凌晨两点到达330千伏成县变后,所有抢修队员就即刻投入到抢修工作中。抢修队员连日来经受着着陇南地区气候的严峻考验。变电站白天最高气温达32度,他们顶着炎炎烈日,埋头苦干。夜晚,他们又需要穿上厚厚的棉衣御寒。在这种情况下,所有抢修人员都毫无怨言,起早贪黑,夜以继日,促使各项抢修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开展。

  在1号主变系统的抢修工作中,抢修队完成了2201开关、2201电流互感器B相、1101电流互感器更换,2201电流互感器检查试验,2201刀闸检查消缺等工作,同时对1号主变进行了绕组变形试验。

  据悉,地震发生后,330千伏成县变110千伏部分仅通过天水110千伏网络送出,输送容量有限,电网运行不可靠。1号主变系统恢复运行后,330千伏成县变将实现与天水电网的联接,供电能力、供电可靠性将得到大幅度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