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再为灾区安装千部免费平安电话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8

  5.12汶川地震发生后,中国电信第一时间在营业厅开通免费“平安电话”、实施灾区固话、PHS用户欠费不停机、率先开通114“寻亲热线”和天府热线“寻亲问友”网络平台、支持政府救灾“应急通信”设备数千台,协助政府发救灾短信上百万条,得到社会广泛好评。

  日前,为进一步支持救灾工作,中国电信决定向设置在包括成都、绵阳、德阳、广元、阿坝等在内的灾区所有灾民安置点和救伤医院提供“赈灾报平安免费电话”服务。其中,在成都设置了45个点,提供免费电话286部;绵阳设置31个点,提供免费电话310部;德阳设置68个点,提供免费电话157部;广元设置27点,提供免费电话117部;阿坝设置38个点,提供免费电话219部。据悉,中国电信此次共在灾区设置了219个点,提供1089部电话供向灾区群众免费拨打。据介绍,中国电信还将根据救灾情况,陆续向灾区提供更多免费电话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